贵州省威宁县“疫情防控不松手,春耕生产抓在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4日11:50分类:中国·威宁

一年之计在于春”,正值春耕时节,也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在集中精力抓好疫情防控、确保万无一失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威宁县幺站镇干部群众同心同力,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抢抓春耕生产,做好春耕备耕,确保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两推进”。在疫情防控工作紧抓不懈,同时威宁县么站镇农业服务中心紧紧围绕县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安排部署春耕备耕的相关各项工作。

2020年2月9日威宁县幺站镇谢书记带领农业服务中心同志一起到抱都村指导一膜马铃薯种植,谢书记强调严禁“带病上岗”,耕种时戴好口罩,保持人员之间距离,减少人员聚集。

谢书记到抱都村

此外,2月9日,威宁县幺站镇陈主席带领农业服务中心同志到新房村马鞍山发放一膜马铃薯种,此时看到村民们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在疫情关键时期,感谢党对我们关怀,让我们有战胜疫情决心”,村民们这样说。同时也让村民们吃了一颗“定心丸”。当天,陈主席又带领威宁县幺站镇农业服务中心同志到新房村田间地里指导村民们红花种植。

陈主席到新房村田间

疫情来势汹汹,但春天依然如约而至。坚信在不久的将来,疫情防控阻击战必将以全胜而收兵。我们播下的种子一定会开出灿烂的花朵,一定会结出累累硕果。(夏庭义 李玉香)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