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期间:威宁开辟生活物资运输绿色通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4日11:43分类:中国·威宁

“现在准备把货运到牛棚镇去,我们有临时通行证,一天要跑两趟,主要是供应各个乡镇所需要的物品。”驾驶员李文跃告诉记者。

日前在威宁北站收费站进站口,随时可见运送物资的车辆在检查点等候检测,每个驾驶员通过车辆消毒、体温测量、登记几个环节,只需要3分钟就可以直接过站。

微信图片_20200210100134

据了解,威宁自治县自实行交通管制后,县人民政府下发了关于中心城区内禁止车辆通行的公告,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正常运转和防疫工作需要,单独开辟了绿色通道,对于相关车辆实行绿色通行。这些车辆经过各个卡点时,驾驶员通过登记、消毒、测量体温后方可放行。

微信图片_20200210100122

据悉,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物资保障工作,威宁成立了物资保障组,做到“管住人,物流通”。物资保障组共成立了五个小组对全县各大超市商场、农贸市场随时进行排查,一旦发现紧缺物资就马上组织商场、超市及时调运,同时对运送车辆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办证手续。目前,已累计开据200多张证明“临时通行证”以运输物资,保障人民群众生活必需品市场供给,稳定人心,共抗疫情。 (祖海雪)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