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专属页面 > 民族品牌工程 > 公益活动 > 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民族品牌在行动:廿四节气·雨润江淮篇

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民族品牌在行动:廿四节气·雨润江淮篇

2020-02-18 22:40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时长:15秒
 
 
视频介绍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今天(2月19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二个节气——雨水。

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民族品牌在行动:廿四节气·雨润江淮篇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责任编辑:马凌杰

日期:2020-02-18 22:40

视频文稿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今天(2月19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二个节气——雨水。雨水至,一候獭祭鱼,二候鸿雁来,三候草木萌动,润物无声,万物复苏,春天的脚步近了。

希望雨水一至,天降甘霖,早日涤除瘟神,还我海晏河清、朗朗乾坤。让我们相约:待到山花烂漫时,共赏祖国美好山河。

廿四节气·雨润江淮篇1

廿四节气·雨润江淮篇3

廿四节气·雨润江淮篇2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