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农行阿克苏分行2000万元贷款支持生猪稳产保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12日10:02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近日,农行阿克苏分行向兴疆牧歌养殖有限公司发放2000万元生猪贷款,支持企业生猪养殖的融资需求,有效满足广大市民的生活消费供应。

在防疫期间,农行阿克苏分行主动对接疫情防控重点物资保障供应企业,在了解到乌什县兴疆牧歌养殖公司因饲料库存不足,购买生猪养殖饲料面临资金困难后,农行阿克苏分行快速响应、积极行动,指定乌什县支行第一时间跟进对接,全力做好客户准入,通过主动上门收集信贷资料,加班加点完成资料录入、信用等级认定、客户准入系列工作,并开通绿色审查审批通道,优化信贷流程,上下合力联动,从新客户资料收集到完成贷款投放仅用了5个工作日,农行贷款及时到位,解决了该企业养殖的后顾之忧,切实发挥生猪市场的稳价保供作用。

据了解,乌什县兴疆牧歌养殖有限公司是阿克苏地区重点生猪养殖企业,是疫情防控重点物资保障企业,也是乌什县重点扶贫企业之一。该公司目前建有大型养殖场12座,年出栏商品猪7.5万头,是一家采用自动化饲喂设备的现代化生猪养殖企业。

“自疫情发生以来,为保障市场生猪供应,当我们为购买生猪饲料而亟需资金之时,农行第一时间解决了公司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保障了公司生猪饲料的采购,满足了市场猪肉充足供应和价格稳定。”兴疆牧歌养殖公司负责人杨炳全高兴地说。

与此同时,农行阿克苏分行还要求各县(市)支行加大当地重点物资供应企业的金融服务,特别是对关乎民生企业的融资需求提供金融支持,增加市场肉类产品等“菜篮子”供应,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平衡,全力支持民生物资保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郭中辉  李冬芳)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