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集团董事长苏枝桓赴疫情防控一线为物业人鼓舞士气

近日,恒隆集团董事长苏枝桓率集团部分高管,在物业公司总经理梅志汉、副总经理杨超伟、钟莉的陪同下,到恒隆物业部分项目了解、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员工鼓舞士气。

恒隆集团董事长苏枝桓亲临疫情防控一线为物业人鼓舞士气

恒隆集团董事长-苏枝桓

自疫情发生以来,恒隆物业高度重视,统一部署,在1月22日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自上而下建立了分工明确的责任体系,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做好防控宣传,贯彻执行各级政府的防控要求,公司进行覆盖性验证督导,对各项目疫情管控进行了5次升级,确保公共区域的安全。与此同时做好信息统计,及时更新业户、员工、防疫物资等各类数据,做到第一时间跟进和提供服务。

苏枝桓董事长亲临一线看望员工,极大的鼓舞了恒隆物业人的士气。恒隆物业紧跟权威信息、科学筹备、联防联控,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高度负责、密切配合、尽己所能。以业主生命、健康、安全为中心,克服困难,不辞辛劳,勇于奉献,敢于担当,坚决筑牢社区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苏枝桓董事长指出,恒隆物业在此次疫情防控中高度负责、勇担使命的工作态度,体现出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社区是疫情防控重要阵地,容不得任何麻痹懈怠和侥幸心理。要求恒隆物业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做得更细致、更到位、更全面,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他也叮嘱物业服务一线人员一定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苏枝桓董事长还听取了恒隆物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其它应急举措。小区业主也非常关心物业工作人员的安全,为感念物业人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坚守与付出,纷纷自发为物业捐赠相关防护物资,与物业人同舟共济,共克时艰。苏枝桓董事长对此给予高度评价,要求物业公司继续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守好社区防疫安全线,用责任与使命保护恒隆业主的安全与健康。

有一种关爱,温暖志士心窝;有一种情怀,责任与使命铸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恒隆物业人有决心、有信心,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在集团大力支持下,打赢这场全民疫情防控战!让我们共同努力,早日摘下口罩,拥抱春天!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