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毕节市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中国共产党毕节市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4月11日,贵州省政协副主席、毕节市委书记周建琨出席中国共产党毕节市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和省纪委四次全会的部署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巩固发展毕节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保障。

中国共产党毕节市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1

毕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集智,市政协主席杨宏远,市委副书记张翊皓,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党组成员,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委党校、市各高等院校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彤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周建琨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纪委全会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治国理政的一个鲜明特征,深刻理解把握“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方向,深刻理解把握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战略部署,深刻理解把握“维护制度权威、保障制度执行”是纪检监察机关的重要职责,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正确方向。

周建琨强调,要着力强化政治监督,切实增强全市上下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动摇、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督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保证权力在正确的轨道上运行,强化政治监督,推动“两个维护”入脑入心、见人见事、落细落实。要强化抓具体抓深入抓落实的过硬作风,坚持“督”“战”一体持续发力、推动脱贫攻坚责任再压实,坚持“严”“实”标准狠抓落实、推动脱贫攻坚质效再提升,坚持“奖”“惩”并重强化担当、推动脱贫攻坚合力再凝聚,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保驾护航。

周建琨要求,要从严监督执纪反腐,保持寸步不让的高压态势,持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牢牢把握党风廉政建设规律,严格落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方略;严格落实完善监督体系的总要求,推动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坚持用严明的纪律维护制度,切实增强纪律约束力和制度执行力,持续巩固发展全市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纪检监察机关和干部队伍要始终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敢于斗争、严于律己,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战士。

王彤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迅速落实,深学笃行、全面贯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战略性成果。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不断强化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持之以恒、毫不动摇地抓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决守护好毕节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

中国共产党毕节市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2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举行。市级设主会场、分会场,各县(自治县、区)设分会场。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