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战略

人才方针理念:

量才使用,优化配置

着眼发展、立足培养

鼓励一专多能、优先内部提升

人才选聘标准:

我们希望您具备,

职业化的工作操守和遵循社会道德规范。

岗位必需的专业背景和优秀表现。

有良好的适应性和沟通能力。

有长期发展意愿和工作管理自我要求。

人力资源战略:

围绕公司“优质、高效、安全”的质量方针,积蓄人力资本,构建企业文化,建立“吸引人才、保留人才、培养人才”的人力资源体系,优化绩效评估和薪酬激励机制,通过人力资源的动态高效发展,为公司整体战略提供全面的人力资源服务。

人才优势:

人才是企业最宝贵的资源,上海莱士有着一支由优秀的研究开发、生产技术、质量控制和营销管理专业人员组成的高效合作团队,以人为本、技术领先是上海莱士事业的两大核心竞争力。

上海莱士采用多种渠道广纳八方英才,目前公司骨干人员有在国内或海外求学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博士17人,具有医药、生物专业或管理学位的硕士23人,分布于各生产、质量、市场和管理岗位的学士158余人。多数一线人员均具备专业岗位大专的教育背景。

33333

如果您是,

在生物制药产品研制、工艺流程研究方面有卓越成果的专业人士,

具有生物、化工或医药教育背景,并有志于从事血液制品生产、质量和产品研究开发的专业人员,

您在寻求,

优秀的行业先导、良好的专业工作氛围,

长期的职业发展、个人能力成长和发挥的平台,

请与我们的人力资源部联系!

44444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