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至大数据携手阿里巴巴、华为、腾讯、百度共筑“2019年度大数据提供商TOP100”

近期,“2019年度大数据提供商TOP100”榜单正式发布,上榜企业覆盖了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的100家企业,睿至大数据与阿里巴巴、腾讯、百度、华为、小米、美团等行业巨头一同登入榜单前列,在行业内保持领先者地位。

2019年度大数据提供商TOP100

“2019年度大数据提供商TOP100”是由《互联网周刊》发布,作为中国互联网和IT业界最成功的主流商业杂志之一,《互联网周刊》每年都会对往年大数据行业的明星企业进行关注盘点,并发布颇具行业权威的企业榜单,能够榜上有名,成为了各大数据企业的努力目标。同时,排行领先的企业将被视为新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风向标。

如今,大数据应用已经凸显出了巨大价值,触角已延伸到电力、零售、金融、媒体、政府等各行各业。作为行业领先的大数据提供商,睿至大数据自成立以来,专注于云计算、大数据与智慧城市等领域的创新研究与行业实践。公司凭借多年服务大型央企信息化建设所积累的技术实力和行业经验,在积累了大量的优质客户的同时,拥有行业大数据、大数据创新服务、人工智能,云计算领域等多种自主软件产品与全栈式行业解决方案,在大数据应用、央企信息化和智慧城市建设领域具备较强的竞争优势。

未来,睿至大数据将抢占时代变革先机,立足产业,助力变革,以自身技术为纽带,充分利用大数据资源,推动各行业从数字化、网络化,迈向智能化,努力构建以创新为驱动,倾向于应用场景变革的大数据服务体系,为各企业、机构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