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乌鲁木齐市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集中宣传活动

近日,中国银行乌鲁木齐市分行在全辖组织开展了2020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 集中宣传活动。据悉,此次活动是为增强社会公众,尤其是农民、务工人员、青少年、老年人等群体参与金融活动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

活动当日,该分行通过厅堂宣传,进社区、企业、进商圈、通过进房展、车展宣传等方式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同时通过“平安中行”公众号、微信、抖音等线上渠道就群众关心、百姓关切的“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支付安全”、“倡导依法理性维权”和“理财知识”等金融知识进行宣传。

通过宣传向民众普及所需的复工复产政策、个人征信、银行卡安全、支付工具使用技巧、存款保险政策等,鼓励大家理性消费,科学理财,倡导人们远离非法机构、非法平台,增强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守住“钱袋子”。(王璇)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