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公益|“宝贝回家•万家团圆” 用大爱照亮宝贝回家的路

现如今,儿童走失被拐已成为一个严峻的社会问题。让宝贝回家,圆每个家庭团圆梦,成为社会各界的共同心声。

企业的技术能力固然是推动公益必不可少的资源,但面对寻找走失儿童这样的复杂且充满挑战性的任务,更需要的是企业的人文关怀和参与者的大爱情怀。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移动通信运营商,分享通信集团利用自身的用户基础、技术实力和传播能力,在寻找走失儿童的行动中发挥着独特的作用。出于对走失儿童的热切关注和企业社会责任的高度认知,分享通信集团在尚·5G品牌成立一周年之际,联合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开启“宝贝回家·万家团圆”全国公益行动,并邀请权威媒体、慈善机构、企业,联名发声,助力走失儿童回家,用公益回馈社会。

此次“宝贝回家·万家团圆”全国公益行动总共收集了108名走失儿童信息,发出十万张贴有走失儿童信息的“宝贝回家”公益手机卡,并邀请权威媒体、慈善机构、企业联名发声,助力走失儿童回家,用公益回馈社会!

分享通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志祥表示,只要把社会责任放在第一位,那一家企业能做的远远比它想的要更多,企业可以将自己“有限的能力融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他认为这么做仅仅是举手之劳,但却可能改变一个人一个群体的一生,即使只有万分之一的希望,也愿意去尝试。在他看来,有了企业的助力和全民的参与,会有更多的宝贝回家,会让中国的公益事业更好的推进向前。

在“宝贝回家”的道路上布满荆棘,任重道远,需要有你、有我、有他,有大家的共同努力。分享通信集团呼吁社会各界力量能更多地汇聚到这项公益事业中,不忘初心,积极承担社会公益职责,让走失的宝贝们早日回到亲人的怀抱。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