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快乐体育公益活动走进秦皇岛

近日,“中国大地保险·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基金”公益活动在秦皇岛市卢龙县印庄乡四各庄小学举行。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兆明中国大地保险秦皇岛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韩向阳参加活动

中国大地保险秦皇岛中心支公司向四各庄小学捐赠了国标体育器材设备、书包等学习用品,并为学校老师捐赠了420万元保额的“复学园丁保”。

李兆明表示,在扶贫开发、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中国大地保险秦皇岛中心支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社会的给予积极回馈社会,不仅用无私援助让学校感受到保险业心系教育的力量,也因仁爱善举提升了保险行业的良好形象。

韩向阳表示,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国有企业,中国大地保险一直把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当作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们感受到体育的快乐,感受到来自社会各方面的温暖。

据悉,自2013年起,中国大地保险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建立了“中国大地保险·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基金”。2014年至2020年陆续投入725万元,在全国约350个地区捐赠了体育器材,帮助经济欠发达地区、革命老区的学校改善体育设施。在河北省境内,已在11个地市为11所学校捐赠了快乐体育器材并开展了快乐体育活动。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郭州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