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芝咖啡香飘进博 仙芝楼助力经济双循环

2020年是福建仙芝楼集团连续第三年参加进博会。三年来,仙芝楼借助进博会平台,加大推广、深入交流、精准对接,在服务国际国内消费者的同时,不断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

灵芝拿铁、灵芝黑咖啡、灵芝睡宝胶囊……仙芝楼美国分公司(Ganoherb International Inc.)携多款高品质灵芝产品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向世界展示融合东方传统文化与西方现代文明的灵芝臻品。

据介绍,灵芝咖啡精选中国道地灵芝产区的有机灵芝原料,与上等阿拉比卡及印尼罗布斯塔咖啡豆进行科学配伍提取,借助马来西亚先进的烘培工艺,历经上千次的口感调试,终于成就现在香气浓郁,口味清新自然的灵芝咖啡,备受全球消费者欢迎。

灵芝是中国传统神话故事中的神奇仙草。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药理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林志彬于1996年即指出,要“科学地研究灵芝,合理地应用灵芝,正确地评价灵芝”,提出灵芝的定位是“扶正固本”,灵芝的机理是“多成分、多靶点”,灵芝的应用是“防未病”和“辅助治已病”的基本论断,认为灵芝具有稳态调节作用,使人体内环境稳定,增强人体对内外环境改变的适应能力。

据了解,作为有机灵芝产业的领军企业,仙芝楼目前正与业内专家通力合作,致力于灵芝孢子粉国家标准修订工作,提升我国灵芝孢子粉产业的标准化、国际化水平。

福建仙芝楼集团董事长李晔表示,进博会已成为新时代国际合作的有效平台,仙芝楼将结合各国各地区人民的健康需求和饮食特点,研制出更多更优质的灵芝食品、营养品,加速构建全球健康生态圈,以多元化、高品质灵芝产品满足消费者对健康产品需求的增长,让“中国灵芝,世界共享”。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