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立晟博士出任九方智投金融研究所首席经济学家

近日,肖立晟博士正式加盟九方智投金融研究所,出任首席经济学家。在签约仪式上,九方智投金融研究所所长程伟向肖立晟博士颁发了聘任证书。

1.jpg

肖立晟,经济学博士,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全球宏观经济研究室主任。主要研究领域为中国宏观经济与国际金融,曾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等权威期刊上发表过多篇论文。是中国金融40人青年论坛研究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研究员,西南财经大学国际政治与金融安全智库研究员,中山大学国际金融学院硕士生导师,对外经贸大学金融学院硕士生导师。

2.jpg

程伟表示,九方智投金融研究所经过多年发展,在宏观经济、行业研究、市场策略方面已经建立起较为成熟的投研体系。此次肖立晟博士加盟,不仅提升九方智投金融研究所在宏观经济领域的研究水平,还将就宏观经济领域展开学术研究与探讨,针对经济发展、产业发展状况等全球宏观经济相关课题进行立项研究,为整个行业与社会经济发展研究做出贡献。

九方智投作为国内较早获得证券投资咨询从业资格的公司、中国证券业协会会员单位。一直以为投资者打造全方位的投资咨询平台,为客户带来更专业的投资体验为使命,以打造国内证券投资咨询领域的高端服务品牌为愿景,为投资人提供从基础入门到深度策略的全周期金融教育养成体系,并从投资策略、投资风控、智能投顾等多方面为投资人打造一站式证券投资顾问服务。(邓侃)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