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信金控与华夏银行合作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11月18日,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华夏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综合融资、网络金融、现金管理、供应链金融、投资银行、资产托管、个人金融、贸易金融、信托代销、金融资产管理、金融同业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强化协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维护区域金融稳定。

2.jpg

财信金控党委书记、董事长胡贺波表示,强化合作有利于财信金控更好发挥省属金融战略部队的作用,推动湖南实体经济更好发展。

3.jpg

华夏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民吉表示,与财信金控这一省属重点金融机构、湖南唯一省级金控平台合作,有利于发挥各自优势,支持湖南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郑鑫淼)

1.jpg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