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发集团获宁波文旅产业基金战略投资

2020年12月14日晚间,奉化江畔灯影如画,宁波文旅产业基金与贝发集团在舟宿夜江码头游船上,举行投资签约仪式,宣告贝发集团获宁波文旅产业基金机构战略投资。

宁波市文化金融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兼总经理叶晋盛与贝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邱博京作为双方签约代表,共同签署协议文本。宁波文旅集团董事长陈刚、贝发集团董事长邱智铭,宁波文旅集团副总经理唐先达、副总经理胡颖磊、纪委书记吴一柱,贝发集团董事长助理张中华、财务总监段接平、品牌文化总监安江,现场共同见证双方同舟共济、航向未来的重要时刻。

洽谈环节,贝发集团董事长邱智铭详细阐述了贝发的战略发展路径,文化创新、技术创新、精益创新、数字创新、机制创新,五大创新全方位助推贝发这一传统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在资本赋能和数字助力下,建设细分行业生态平台,成长为文创产业领军企业,并保持高质量、可持续的发展势头,实现集团上市和引领文创产业集群发展的战略目标。

宁波文旅集团董事长陈刚对双方合作的达成表达了高度的肯定,期待双方建立合作桥梁后,能够充分实现资源互通,助力贝发集团更快、更好、更远的发展,贝发集团也能够通过这一桥梁,实现更多元化的投资与合作。

据悉,宁波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宁波文旅集团)是宁波市人民政府直属的一级国有企业,按照打造“大平台、大产业、大项目、大企业”的目标定位,以“强运营、重效益、补短板、资本化”为导向,力求将集团打造成为文旅体等产业重大基础设施和项目投资的主渠道、文旅体等产业融合发展和补齐短板的主抓手、文旅体等产业国有资产一体化和证券化的主平台。

宁波市文旅产业基金将立足宁波文旅产业及消费产业并辐射全国,协同重点企业,整合宁波市域内、中信集团体系、市场化的优质资源和产业项目。集中力量投资行业竞争优势明显、对上下游产业具有影响力的重点企业。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