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花挂面闪亮上市,成为市场“新网红”​

近日,鲁花集团的挂面新品——“中麦经典”闪亮上市。这是鲁花集团继“澳加经典”高端挂面之后,推出的又一挂面新品。鲁花中麦经典挂面既继承了“澳加经典”挂面软弹爽滑的品质与特性,又具有黄河冬小麦的自然麦香,而且价格亲民,更加适合大众消费。

挂面的试吃现场更是异常火爆,有现场的小朋友连吃6杯都不愿离去。由于鲁花挂面有“入锅耐煮不粘连,根根爽滑有弹性”的特点,煮面时,挂面在沸腾的水中不断翻滚,如同盛开的菊花,被消费者称其为“会跳舞的挂面”,并将其做成短视频,在网络上迅速走红。

鲁花挂面为什么一上市就这么火爆,被众多消费者和专家一致认可?究其原因,还在于挂面的品质。

一款优质的挂面,麦源的选择尤为关键。鲁花集团派专人到世界各地进行考察,经过对各地不同品种的小麦反复检测、对比,最终选定了澳大利亚与加拿大的两大优质硬麦麦源作为鲁花高端挂面的主要原料。

高端优质挂面,不仅要有优质小麦为原料,对加工工艺的要求也精益求精。为此,鲁花集团聘任来自中国台湾的制粉博士和十几年在日本从事挂面研发工作的专家,牵头组建了100余人专业研发团队。经过上千次的调配与试验,最终成功研发出符合国人口味的优质挂面,形成了独具特色的鲁花高端制面工艺:一是100%甄选优质小麦最核心的“精华部分”,经过“低温研磨,轻研细分”,仅提取麦芯精华的20%进行配粉。这种用优质的麦芯精华配制而成的面粉,粉质细腻洁白,灰分低、面筋质量好、蛋白质品质高。二是将优质的麦芯粉通过三维立体和面、压延技术,实现纯净水与面粉充分揉合,保证了面粉中的蛋白质不变性,形成完美的面筋网络结构,使挂面柔韧、筋道,弹性十足。三是鲁花出品,必属精品。鲁花人采用的工艺技术,从选料到工艺研发,再到生产调试,每一个环节都精益求精、精打细磨、一丝不苟,历经40多道工序,实现了面条的“升华”,成就了以“澳加经典”为代表的鲁花高端挂面的三大特色:入锅耐煮不粘连,入碗耐放有弹性,入口爽滑味道好。鲁花高端挂面的这三大特点,迅速让其成为市场的“热宠”。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