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朋友圈再扩容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等入选

12月28日,中国化学工程集团、中国中丝集团、汇付天下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集体签约仪式在京举行。新华社下属服务机构将围绕品牌建设和企业发展,与三家企业展开全面合作。

111.png

↑新华社党组成员、秘书长宫喜祥致辞

新华社党组成员、秘书长宫喜祥表示,为打造世界一流企业助力,为民族品牌建设添彩,是我们共同的心愿。新华社作为国家通讯社、世界性通讯社,始终关心关注企业发展,为企业改革创新鼓与呼。新华社实施民族品牌工程,利用丰富的媒体资源、强大的传播渠道和专业的智库力量,为企业提供包含品牌传播、海外推广、创意策划、资本市场、智库咨询、专业影像在内的一体化综合服务,目前已服务一批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行业领军企业和区域优秀品牌。

222.png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德辉致辞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德辉表示,中国化学将秉承“世界更炫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愿景和“交付价值 建设未来”的企业使命,与新华社通力合作,努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全球影响力的民族品牌。

333.png

↑中国中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波致辞

中国中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波说,作为我国唯一以丝绸为主业的央企和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力量,中国中丝集团致力于做好新时代“丝路使者”,聚焦丝绸核心主业,着力提高品牌声量,与新华社开展更紧密、更深入、更高效的合作,共同打造央企央媒合作新标杆。

444.png

↑汇付天下董事长兼CEO周晔致辞

汇付天下董事长兼CEO周晔对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表示感谢和期待,希望依托新华社的丰富资源,共同打造中国支付科技企业的中坚力量。他感慨道:“加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是一个崭新起点,走进来是周晔,走出去是‘姚明’”。

555.png

↑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创院院长、中国广告博物馆馆长、国家广告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升民致辞

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创院院长、中国广告博物馆馆长、国家广告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升民表示,品牌可识别、可记忆、可增值、可沟通、可传播,从而形成个人与社会,生产与消费,企业与国家的连接。品牌在“双循环”的发展格局中大有可为。品牌的成长依靠很强的生产力、消费力、创新力和传播力,借助新华社的平台,企业品牌建设大有可为。

666.png

↑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史安斌致辞

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史安斌说,中国品牌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和中国的经济地位尚不匹配,提升中国品牌的国际传播力已成为当务之急。新华社国际传播优势明显,实施民族品牌工程,是提升中国品牌国际传播力的重要举措,也开辟了我国对外传播转型升级的创新路径。

777.png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德辉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主任储学军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888.png

↑中国中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波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主任储学军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999.png

↑汇付天下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周晔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主任储学军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副主任张义豪,新华社总经理室总经理张永平,以及新华社下属服务机构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9999.png

↑现场合影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是响应品牌强国战略的综合服务体系,旨在“服务民族企业发展,助力中国品牌建设”,目前已服务一批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行业领军企业和区域优秀品牌。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