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仔癀&上海白玉兰广场亮灯仪式盛大启幕 开启“最亮”视觉盛宴

2020年12月28日,片仔癀&上海白玉兰广场亮灯仪式在上海丽思卡尔顿酒店58层云端开启。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洪绯、总会计师杨海鹏一行,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戴俊伟,漳州片仔癀上海家化口腔护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传杰、漳州片仔癀上海家化口腔护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建平,福建金字塔传媒有限公司及片仔癀药业合作伙伴等嘉宾莅临,共同见证这令人难忘的盛景,度过一个精彩纷呈、美妙绝伦的璀璨之夜。

图片6.png

图片7.png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洪绯为活动致辞,她表示,片仔癀药业选择白玉兰广场为媒介进行品牌传播,向海内外旅客展示片仔癀的品牌形象,传递国宝名药片仔癀的“大健康”理念,塑造了上海外滩的又一张“城市名片”。

到场嘉宾共同触摸启动球,伴随着“5、4、3、2、1”的倒计时,“片仔癀”三个字跃然闪耀,震撼登录“浦西第一高楼”白玉兰广场,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效果惊艳全场。

图片8.png

上海是我国第一大经济城市,也是长江经济带的龙头城市。白玉兰广场地处北外滩黄浦江沿岸,与陆家嘴隔江相望,是上海浦西第一高楼。片仔癀源于宫廷、成于寺庙、传于民间、扬于海丝、盛于当代,拥有近500年的悠久历史,和上海的缘分源远流长。1988年,上海爆发急性甲肝,片仔癀因为疗效快,治愈率高引起轰动,老一辈的上海人对片仔癀有着浓厚的情结。

如今,片仔癀药业历经半个世纪的砥砺奋进,克绍箕裘,筚路蓝缕,发展成为拥有34家控股子公司,6大系列473个品种的上市公司,拓步化妆品、日化等大健康产业,估值居全球投行《全球千强药企报告》第49位。片仔癀作为国家一级中药保护品种、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更因社会各界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被誉为国宝名药、海上丝绸之路上的“中国符号”。

在五颜六色灯光的交相辉映下,片仔癀问鼎白玉兰广场,成为上海外滩一道别具中医药色彩的风景线,现代光电科技与传统中医药文化的交融,呈现一场视觉盛宴。

图片9.png

这一次亮灯仪式,不仅是在年末,回顾2020年片仔癀药业的发展硕果,同时也展望2021年,点亮片仔癀药业新年“开门红”。片仔癀药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处中国中药企业研发实力前10强;片仔癀品牌位列医疗健康行业第二位,三年蝉联“中华老字号”品牌价值第二位;2020年,片仔癀药业获评全国企业质量标杆、全国精神文明奖、全国商业质量奖等,喜报频传、硕果累累。

守望东方明珠,鸟瞰陆家嘴。在粲然缤纷的光影氛围中,片仔癀满载着中医药的力量,传递人们对于健康生活的向往,璀璨灯光,华美绽放,徜徉在夜上海美丽的黄浦江畔。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