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标准养老获准开业 成国内首家合资寿险公司开设的专业养老保险机构

1月4日,中国银保监会网站发布关于恒安标准养老保险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恒安标准养老”)开业的批复文件,同意恒安标准养老开业。恒安标准养老将成为首家合资寿险公司开设的养老保险公司,全国第九家专业养老保险机构。

恒安标准养老由恒安标准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安标准人寿”)独资设立。恒安标准人寿高度重视中国养老金市场巨大的市场潜力,在养老金业务方面进行了长期的布局和探索。在中国加快保险业对外开放,鼓励养老金管理行业健康发展的大背景下,此次恒安标准养老的获批开业,将有助于恒安标准人寿进一步完善战略布局,同时将英方股东标准人寿安本集团近两百年的养老金管理经验,包括前沿养老金管理技术、理念,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带到中国,助力中国养老金行业进一步发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