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芝楼获评福建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

近日,福建省工商业联合会通报表彰了一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突出的先进民营企业和商会组织。福建仙芝楼集团旗下子公司——仙芝科技(福建)股份有限公司获评“福建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

据了解,仙芝楼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时间捐赠资金和物资,认真落实复工复产。

图片1.png

2020年1月28日,仙芝楼向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福州市高新区管委会等部门捐赠医用口罩14000只、手套2000双,用于防疫一线;除夕前夕,向福建省南平市浦城县政府捐赠医用口罩13000个用于疫情防护;1月30日,再次捐赠价值200万元的仙芝楼灵芝孢子油以及10万元现金;2月2日,面向浦城县红十字会定向捐赠价值100万元的仙芝楼灵芝产品,用于慰问浦城县一线医务工作者、工作人员、志愿者;2月中旬,仙芝楼再次捐赠价值约172万元的灵芝产品致敬最美逆行者。

图片2.png

福建仙芝楼集团董事长李晔表示,灵芝在中国已传承千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灵芝助力提高免疫力的优势得到了高度重视。根据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和中国医科大学发布的《精准营养助力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灵芝是重要的营养补充剂。

此外,仙芝楼还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充分发挥生产企业的社会保障职能,在做好员工安全防护的基础上,有序推进复工复厂,带动上下游企业全力做好疫情防控,认真组织好安全平稳生产,全力以赴保障市场供应。


编辑:王姝睿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姝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