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烟草专卖局长治市局(公司)圆满完成烟叶种植合同签订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烟叶种植收购合同签订管理工作,山西省烟草专卖局长治市局(公司)认真履行意向填报(农户申请)、资格审核、合同签订、结果公示等工作程序,于近日圆满完成2021年度烟叶种植收购合同签订工作。

长治市局(公司)督促长子县金叶贸易公司组织烟站人员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将2021年烟叶生产政策及合同签订相关知识传达给烟农,并积极引导烟农科学种烟,按计划按合同种烟。

长子县金叶贸易公司在开展《烟叶种植意向》征集工作中,收集整理种烟农户身份信息、土地条件、技术水平、往年合同履约率等基本情况,并逐户开展资格审核工作,建立基础信息档案。

为了加强合同管理,长治市局(公司)在年度计划范围内与通过资格审核的种植者签订合同,并将合同签订信息录入烟叶生产管理系统,实施网上管理。为了确保合同签订的公开透明、真实准确,长治市局(公司)对约定种植面积、约定收购量等合同相关信息及时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提高合同履行率。(董慧欣 金鑫)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