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党建】学习党史、承诺践诺 农行上海宝山支行以志愿服务奉献爱心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农行上海宝山支行多措并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专题学习、承诺践诺、走访慰问等各类工作中进一步牢筑入党初心、锤炼党性,确保“学党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支行党委第一时间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为掀起学习热潮开好头;各党支部以“学习强国”APP中的“双人对战”为切入点,用趣味激发学习热情;党员代表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王兆伟同志,在有血有肉的“微党课”中坚定对党的忠诚之心,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来抓好抓细抓实。截至3月末,支行各党支部进单位、居委完成志愿服务25次,服务对象523人次,让群众收获感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党史学习不仅在于学习理论知识,更在于贯彻到实际行动中去。农行上海宝山支行青年党员坚持以“承诺践诺弘扬榜样精神”为指引,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农行青年风采,树立良好企业形象。宝山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启动以来,每日接种需求量日渐增多,最高可达上万人次。为协助区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高效开展,支行积极响应团区委号召,迅速组建一支志愿者服务队,参与宝山区疫苗接种志愿者服务。4月6日至11日,志愿者服务队每天下午2点到晚上8点参与接种现场保障工作,负责检测体温、维持秩序、普及健康防疫知识。

1.jpg

2.jpg

“先预约登记”“第一针、第二针往里走”……预检区的志愿者在喊话引导中变成了“公鸭嗓”;“我带您过去”“大爷您慢点,我送您出去” ……留观区巡回的志愿者当天的微信运动跃居榜首。在单位,他们是青年党员、岗位能手;在接种点,他们是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的“护苗人”。穿上工作服,就挑起了保障之责,现场协调、答疑解惑,每一位农行志愿者任劳任怨,为能在防疫工作中奉献一份力量感到荣幸和自豪。(邓侃)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