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党建】农行新疆各地、州地分行通过党史学习推动金融业务高质量发展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农行各地、州各地、州分行创新形式,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该行克孜勒苏分行广泛动员员工报名参加由克州工业和信息化局牵头组织的州工交商贸金融系统“快闪”宣传片拍摄,以“快闪”形式传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经典歌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世纪伟业、优良传统,激发各族员工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同时,克孜勒苏分行还积极组织党员及优秀青年员工参观乌恰县英模馆、双拥馆。在英模馆,认真聆听最美奋斗者布茹玛汗•毛勒朵、白衣圣人吴登云、全国脱贫攻坚劳务输出领头雁帕夏古丽•克热木等诸多感人的故事。另外该行聚焦办实事解难题,在全行开展“服务升温”工程,组织员工走进社区、乡村,为不便来行办理业务的各族群众集中办理银行卡;为社区民警、环卫工人等户外劳动者送去慰问品,为农牧民投放“惠农E贷”贷款,努力让各族群众在金融领域有更多获得感、满足感。

为提高青年理论水平,该行哈密分行依托全行27个青年理论小组,扎实推动青年员工党史学习教育。该行哈密向阳路支行青年理论小组组长带领客户经理驱车180公里,前往伊州区双井子乡沙泉子,为中交路桥公司职工提供金融服务,现场为客户办理银行卡、掌上银行、激活电子医保凭证和电子社保卡等功能,并同财务人员就农民工工资代发等情况进行沟通,良好的服务受到了客户高度赞扬。

该行哈密分行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引导青年员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立足岗位做贡献,传承好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为进一步增强全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青年团员坚定理想信念,该行克拉玛依石油分行组织开展“学党史 铭初心 凝共识 聚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面对党旗,该行克拉玛依分行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该行克拉玛依石油分行组织了党史竞赛,系统学习了党史党章以及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等内容。

该行克拉玛依石油分行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确保学习教育落地见效、形成生动实践。

下一步该行各地、州分行将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此推动金融业务高质量发展,进而服务于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孙拓)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