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信托家族信托业务存量超百亿元

截至今年4月,兴业信托家族信托办公室业务存量管理规模正式超越100亿元,跻身国内主流家族办公室之列。

作为境内家族信托领域的先行者之一,兴业信托早在2014年便落地首单家族信托业务,其家族信托办公室主要围绕高净值人群的财富管理需求,开展家族信托、保险金信托及全权委托信托服务。兴业信托家族信托办公室整合兴业集团内外部金融、法律、税务等专业资源,横跨资本、货币和产业市场,根据客户家族的个性化需求,通过定制化的家族信托方案和针对性的资产配置安排,实现委托人财富规划、家族传承、风险隔离、资产管理、慈善计划等各项信托目的。

目前,兴业银行集团旗下兴业信托家族信托办公室业务已建立了包括兴家兴业、兴承世家、兴享世承、藏珑汇富、安兴财富等针对不同委托人需求的产品服务体系。近年来,为了更好的满足家族客户日趋显现的避险需求,同时落实信托行业回归本源经营的转型战略,兴业信托家族信托办公室在慈善信托、不动产信托、财产权信托等复杂产品上也在不断尝试,加速创新产品和服务在家族业务2.0时代的实践运用。在家族信托业务井喷的2020年,兴业信托实现了家族信托办公室业务客户数及规模的翻倍增长。

目前,兴业信托家族信托办公室已服务超过600位高净值及超高净值客户家庭,公司连续5年获得行业A类评级,并荣获2019年度“诚信托-最佳家族信托产品奖”、2018中国零售金融创新实践大奖“最佳家族信托机构奖”等专业奖项。(陈舜杰)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