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大地超有爱——中国大地保险启动5·20客服节

为落实客户中心战略,打造服务品牌,自2016年起,中国大地保险持续开展以“爱”为主题的520客户服务节,每年5月从“心”出发,让客户感受来自中国大地保险浓烈的爱。通过举办520客服节,中国大地保险与客户增进了友谊、加强了互动,进一步深化了以客户中心的经营理念。

2021年中国大地保险520客户服务节以“行大地 超有爱”为主题,由“钜惠大地”、“超A超有爱”、“星耀大地”三个板块组成,包括:续保享好礼、健康保障活动、邀请有好礼、新客有好礼、口令红包、集爱心抽大奖、为爱7折加油、超级城市、520直播、服务明星评选等活动。在公司内部,表彰服务明星,弘扬主动服务意识,营造创新服务文化;面向客户端,着力建设中国大地超级APP、微信公众号线上服务平台,精心打造极致的服务体验和便捷的服务效率,支持公司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520客服节期间,正值中国大地超级APP上线一周年之际,中国大地保险将于5月18日在美丽的黄埔江畔、崭新的大地大厦内开展客服节直播活动,隆重介绍客服节各项精彩线上活动,展示中国大地超级APP的强大便捷服务,热忱欢迎广大客户参与。


编辑:曹煜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