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内蒙古分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用激情书写人生 用行动诠释奉献

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动员大会中,农行内蒙古锡林浩特融达支行副行长张伟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1

率先垂范、打造优秀团队

做为基层网点的分管行长,在团队建设和管理方面,张伟始终严于律己、率先垂范。担任副行长以来,他始终强调“员工做到的自己先做到”;积极推行人性化、亲情化管理,营造团结进取的大家庭氛围。他尊重员工、关心员工,充分发挥员工价值;员工思想上有疙瘩,他与之交心;员工生活上有困难,他伸手相助。

2020年“春天行动”,张伟想方设法进行创新,在营业网点每周开展重点产品专项营销、每月举办营销活动、每季评选“营销明星”和“服务明星”,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正是他为团队注入的正能量,使网点员工信心高涨,掀起了网点营销热潮,最终带领团队取得农行内蒙古锡林郭勒分行考核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

发扬精神、带动业务发展

2018年12月,张伟劳模创新工作室正式挂牌成立。工作室在金融创新方面开展了“锡林郭勒盟健康卡”及“烟商e贷”项目。面对各种挑战,他带领大家迎难而上,努力探索新方法,促使各个项目顺利开展。“锡林郭勒盟健康卡”项目成功对接医院机构账户,并联动营销了对公账户、对公存款、对公贷款等产品。

在服务创优方面,开展打造“银行业五星级网点”项目,张伟带领劳模工作室成员按照创建标准,成立服务组、文化组、硬件组及档案组,带领小组成员完成各项创建工作。最终,农行内蒙古锡林郭勒融达支行五星级网点创建工作取得成功,带动了该行业务全面发展,提升了整体服务水平。

抗击疫情、支持复产复工

2020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结合农行内蒙古分行“百城千队、万户百亿”金融助力复商复市专项行动,主动为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排忧解难。张伟带领员工成立两支“个人e贷”服务小组,主动走访锡林郭勒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白天入户调查,晚上加班整理资料、录入系统。仅2020年一季度,张伟带领的团队为全市49家小微企业发放贷款3535万元,为117户个体工商户发放贷款2322万,共支持小微商户166户,发放贷款5857万元。张伟的创新工作方法被农行内蒙古分行采纳,作为典型案例全区推广学习。

深耕乡村、服务“三农三牧”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农业银行承担着金融服务“三农三牧”的责任。为服务好当地牧民,张伟组织成立了两支党员先锋队,认真学习研究新业务,主动请缨带领党员先锋队在零下30多度的天气下,顶着大雪,挨家挨户入户调查。截至2021年2月底,金融服务覆盖当地苏木6个,包点嘎查11个,为352户农牧民投放惠农e贷4387万元,为服务当地“三农三牧”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李莉)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