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保险海南分公司走进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为有序高效推进海口市琼山区文庄社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提高辖区内接种人群的覆盖率,构建坚实的新冠病毒免疫屏障。5月20日,中国大地保险海南分公司琼山党支部联合海口市琼山区文庄社区党支部开展“共建福地社区保险、‘惠’万家‘保’万家”主题党日活动。

0ac7c25a458c6d294d6d222a5cf5b95.jpg

图为中国大地保险海南分公司总经理符健在活动现场向社区居民发放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品。

中国大地保险海南分公司琼山党支部书记苏显斌表示,此次和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以党建引领企业践行社会担当、发挥保险保障功能,通过“感恩有你、爱在大地”健康险福利活动,居民可选择健康险作为接种疫苗的一份保障,帮助居民打消顾虑,积极接种新冠疫苗。

IMG_9129.JPG

图为中国大地保险海南分公司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宣传。

活动当日,党员志愿者们深入辖区商场、沿街铺面和居民小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并就适宜接种人群、接种疫苗注意事项做了讲解与说明。同时,志愿者还对居民关心的问题及时解答,消除居民疑虑,号召大家积极主动参与疫苗接种。

“此次活动不但强化了党员的宗旨意识,也壮大了社区的工作力量。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引导,调动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苏显斌说。(薛志烜)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吴郑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