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锡盟分行安神医院智慧食堂项目顺利上线

近日,工商银行锡盟分行积极支持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医疗卫生系统智慧生态场景建设,助力锡林郭勒盟安神医院成功上线智慧食堂。

智慧食堂上线首周就完成注册217人,占职工总人数的60%,完成刷脸支付82笔、二维码支付40笔,累计支付金额676元,有效提高收付款效率,减少食堂拥挤情况,就餐实现无接触“刷脸吃饭”,安全又卫生。

使用工银智慧食堂可实现免提现充值、免持卡、免持手机的“刷脸支付”,通过“工银e生活”APP完成人脸注册,即可享受金融级别安全保障,同时提供扫码支付功能;管理后台可实现餐厅、超市等场景的分类管理,支持设置食堂三餐的固定金额就餐和超市商品的固定时段销售,对就餐人员、次数和时间进行系统控制;支持多维度统计报表导出,可按照餐次、设备、商品类型等维度统计销售情况,便于食堂运营管理,还可根据需要进行全流程采销管理。

“工银智慧食堂”是工商银行总行自主研发的“智慧场景”餐饮类综合服务方案,依托云计算、物联网、生物识别等新技术,提供用户客户端、食堂后台管理端两大基本功能模块,具有便捷安全、设置灵活、分析精准、随心定制的特点,为企业用户和个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感知,助力餐饮管理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锡林郭勒盟安神医院智慧食堂项目的顺利上线,为锡林郭勒盟地区医疗卫生系统智慧化改造积累了一次成功经验,也为进一步深化银医合作、拓宽金融服务领域进行了一次有益尝试。(刘文)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