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重庆分行开展2021年度“科技活动周”活动

按照中国人民银行以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的统一部署,5月22日至28日,邮储银行重庆分行组织全行开展了以“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金融科技发展”为主题的2021年“金融科技活动周”活动。

活动期间,邮储银行重庆分行采取了“营业网点、户外社区”的方式,通过网点宣传,进社区、企业、农村等地区,举办现场讲解、互动游戏、展览、咨询讲座等,重点讲解了金融科技在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服务社会民生、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展示了邮储银行在科技创新惠民、推动普惠金融等方面的主要成绩,切实做到科技惠民,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金融科技给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

邮储银行重庆分行以2021年“科技活动周”为契机,以日常宣传与重点宣传、业务宣传与科技抗疫宣传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向广大客户普及金融安全知识,强化网络安全风险意识,进一步优化网络安全环境,为业务办理和客户的资金安全提供保障,提升了社会公众金融安全防范意识及服务体验,营造了金融科技助力金融服务民生的良好环境。(杨潇潇)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