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长白山“和谐杯”文艺大赛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6月3日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第四届长白山“和谐杯”文艺大赛颁奖典礼在池北区东北风长白山大剧院隆重举行。

Cn4AP2C9vtuAFJjAAACS1ZKFDUE745

本次活动由长白山党工委、长白山管委会主办,长白山党工委宣传部、长白山党工委统战部、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承办,共有13个节目参加此次展演,节目内容形式多样,舞蹈、歌曲、歌伴舞、情景剧、小品等多种类型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据了解,此次参加演出的表演团队都是荣获第四届长白山“和谐杯”文艺大赛的一等奖、二等奖,节目质量之高让人震撼。此次颁奖典礼共分4轮,长白山管委会副主任李志宏、长白山党工委宣传部部长孟凡迎、长白山党工委统战部部长李忠法、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局长耿德勇分别为优秀组织单位、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进行了颁奖。

Cn4APmC9vr-AJY24AAB4vgev-kk791

此次“和谐杯”文艺大赛早在4月初就开始积极筹备,得到了全区广泛响应和热情参加。全区共有50支参赛团队参加了此次文艺大赛。经过评选,3个节目荣获一等奖,10个节目荣获二等奖,15个节目荣获三等奖,18个单位和部门荣获了优秀组织单位奖。

本次文艺大赛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反映了长白山区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巨大成果和人民日益富足的喜乐生活,展示了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文化艺术的感染力和影响力,营造了和谐发展的社会氛围,极大的丰富了全区民众文化生活,以优异的成绩和饱满的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Cn4APmC9vr-Aelo1AABUMM_P5sk024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