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平鲁区烟草专卖局开展“我为客户办实事” 主题营销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客我关系,打造优质的客户服务,近日,山西省朔州市平鲁区烟草专卖局组织全体营销人员开展“我为客户办实事”主题营销活动,深入市场为客户办实事、解难题。

为提高客户经营能力,平鲁区烟草专卖局客户经理结合商圈布局、经营业态、店面条件等特征,选取代表性零售户实地开展客户卷烟经营辅导,以诚信互助小组为平台,以点带面,辐射全区,切实提升客户卷烟经营能力。

为提升客户店面形象,平鲁区烟草专卖局班子成员与党员零售户对辖区残疾、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客户开展终端帮扶,帮助客户清洁店面、整理柜台,现场示范卷烟陈列,传授陈列技巧和方法,做好帮扶服务。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平鲁区烟草专卖局认真听取客户的需求,详细了解客户经营情况,积极征询客户的建议与意见,并就当前客户服务工作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分析研究,明确提升方向。下一步,平鲁区烟草专卖局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不断优化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侯亚楠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