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保险云南分公司:爱心服务为考生护航

6月7日,高考拉开序幕,大地保险云南分公司也正式启动2021年高考护航活动,通过为云南考生提供爱心送考、开通送考车辆理赔绿色通道、设立高考爱心服务点等贴心服务,为考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关心和帮助,用真心爱心传递正能量。

00.png

据悉,为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准时抵达考场,该公司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爱心送考”服务,所有查勘车辆做到招手即停,免费提供考生应急护送服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云南分公司要求所有送考人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并做好个人卫生消毒,所有送考查勘车每日消毒并开窗通风,确保考生和家长的安全。在为高考护航路上,云南分公司还开展线上线下快速理赔,为送考车辆提供“信任赔,畅通行”,“免现场,不等待”服务;在临近考点的门店设立爱心服务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提供休息区、饮用水、复印、充电等服务。

在云南各地,大地保险云南分公司的各家分支机构也积极参与到此次高考护航活动中,昭通中心支公司通过电话预约及考场等待两种方式接送了多名考生,曲靖中心支公司协助将考生安全送到家。据了解,大地保险云南分公司的高考护航活动已连续举办六年,得到了考生及家长的一致认可,有效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作者:罗荣曦)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