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集团协同委员会山西区域分会上半年协同工作会在太原举行

7月7日,中信集团协同委员会山西区域分会2021年上半年协同工作会在太原召开。本次会议围绕“加强资源整合 聚焦区域协同”主题展开,明确了区域协同工作发展方向和下一步协同合作思路。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中信机电、中信证券、中信建投证券、中信保诚人寿、中信期货、中信建投期货、信邦典当行、中信环境技术等9家集团驻晋单位的相关领导及协同联系人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分会秘书处对山西区域分会开展的协同活动以及取得的协同成效进行回顾,明确2021年集团协同要求,介绍下一步山西区域分会协同工作思路。随后,各参会成员单位汇报2021年上半年协同工作进展,并对区域协同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行长程普升表示,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作为会长单位,将继续履行好区域协同工作的牵头职责,进一步做实区域协同会议制度,多层级、多维度地开好区域协同例会,强化人才交流机制,在山西区域形成更强大的中信品牌效应,将山西区域的协同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未来将继续携手兄弟单位,贯彻落实集团和总行协同工作要求,做实体制机制建设、做实重点工作推进、做实政府战略合作、做实协同品牌宣传,深入推进产融协同、融融协同工作,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山西转型发展蹚新路贡献中信力量。(董慧欣)


编辑:曹煜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