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届华莱士节网络直播带货活动正式启动

7月18日,内蒙古磴口县第二十九届华莱士节“天赋河套 食在磴口”网络直播带货活动正式启动。

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进一步扩大“百湖之乡 魅力磴口”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打响“天赋河套 食在磴口”品牌,活动借助抖音、快手两大主流媒体平台推广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磴口县华莱士蜜瓜、番茄丁、番茄汁、铁棍山药、瓜籽等特色产品,助力磴口县特色农产品销往全国中高端市场。

据了解,磴口县华莱士节源于生活、服务经济、助力发展,自1993年创办至今,经过二十九年的精心打造,华莱士节已成为“百湖之乡 魅力磴口”这张具有浓郁地方文化特色的亮丽名片,承载着12万磴口人民不懈奋斗、追求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

此次活动由磴口县商务贸易服务中心主办,内蒙古麦志禾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具体执行。通过线上线下共振,全力推动磴口县华莱士蜜瓜等一系列农产品的电商化和品牌化,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穆林)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