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尖草坪区烟草专卖局加强汛期安全管理工作

近期,山西省太原市各地区遭遇持续强降雨,为严防自然灾害引发生产安全事故,太原市尖草坪区烟草专卖局着力做好汛期安全管理工作。

尖草坪区烟草专卖局定期对办公楼、排水设施、配电设施进行维护和巡查,做好隐患排查,并对排查出的问题早发现早治理,确保汛期各类设备的正常使用。

尖草坪区烟草专卖局及时对防汛物资进行清点检查,确保防汛物资完好、充足。针对汛期特点,尖草坪区烟草专卖局加强值班值宿制度,并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需及时关注天气情况并发布路况信息预警,并提醒外出人员和车辆收到预警信息要迅速响应,在事态恶化前将车辆停放于安全场所,避免因极端天气引发安全生产事故。

此外,尖草坪区烟草专卖局加强汛期安全教育及车辆日常安全管理,认真组织开展汛期相关专项应急预案演练,确保岗位员工了解、掌握应急职责和基本应急技巧。(覃开练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