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伦集团捐赠300万元支持河南防汛救灾

近日,河南省多地遭遇历史罕见的持续性强降雨天气,造成大量群众受灾。在河南省团省委的领导下,河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河南省青企协)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下发协会防汛救灾倡议书。

作为河南省青企协副会长单位,天伦集团火速参与防汛救灾工作,组织全省各地成员公司进入防汛紧急状态,全力保供服务民生,并于7月24日向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300万元用于防汛救灾工作。

河南省青企协副会长、天伦地产总裁张道远说,作为青年企业家协会中的一员,天伦集团有责任、有义务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站出来,为河南省的防汛救灾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河南省青基会对天伦集团的捐赠表示由衷的感谢,天伦集团积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弘扬企业家精神,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企业家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青春风采。

据悉,天伦集团是河南慈善捐赠的常客。2020年初在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天伦集团出资1000万元在全球采购助力疫情防控,为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贡献青春力量。

捐赠仪式合影

用户报漏气,上街天伦抢险队涉水前往现场

嵩县天伦抢险队抢修被河水冲断的燃气管道

上街天伦抢险队巡检次高压管线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