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集团物资已抵达河南多地

河南多地强降水引发的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了帮助河南人民共渡难关,恒安集团第一时间从就近的河南漯河、湖北孝感等生产公司调集物资,风雨无阻,夜以继日,以最快速度驰援河南。

图片1.png

恒安集团物资装车

目前,恒安集团物资已抵达郑州、焦作、安阳、偃师、巩义、周口等地。7月22日起,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郑州慈善总会,恒安集团物资已陆续抵达焦作市妇联、安阳市妇联、偃师市妇联、郑州市慈善总会、焦作市慈善总会、巩义市慈善总会、周口市扶沟县慈善总会,在志愿者及当地市民帮助下,捐赠物资顺利完成交接。

图片2.png

恒安集团物资发往河南

本次捐赠1000万元物资包含卫生巾、纸巾、湿巾以及纸尿裤等产品。恒安集团了解到,洪涝灾害后疾病风险增加,个人卫生健康不容小觑,尤其是妇女、儿童、老人等群体。作为家庭生活用品龙头企业和民族企业,恒安集团将持续承担守护国人健康的使命。(江宏伟 王文通)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