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太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上线运行

今年以来,为了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山西省太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依托全面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结合太原市实际上线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

系统上线运行后,太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第一时间组织政务大厅人员进行全员培训,确保人人掌握“好差评”系统功能要求。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的上线运行,可促进太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工作人员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全面、准确、及时了解烟草专卖行政相对人的感受和诉求,并有针对性地提升服务质效。

下一步,太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将继续以行政相对人需求为引导,查找日常工作中的服务漏洞,补齐短板,不断优化政务服务,将政务服务“好差评”情况纳入绩效评价,有针对性地改进政务服务,全面提升行政相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张俊芳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