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椅子”原创作品征集活动启动

近日,由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东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的椅子——品质·东阳”原创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征集作品分为概念类和产品类两大类别,报名时间为2021年6月25日至2022年3月31日,国内企业、机构、院校和个人均可参加。

“中国的椅子”属于国家级活动,评审、表彰程序均对接中国林业产业创新奖(椅子类),该奖项是国务院核准的红木领域唯一奖项,更是林业行业科技进步、产品创新方面的最高奖项。

2020“中国的椅子 —— 聚艺·东阳”原创作品征集活动一等奖暨中国林业产业创新奖推荐作品

据悉,“中国的椅子”以提升林业产业链原材料综合利用和整体发展效能、用创新驱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将汇集全国优质设计资源,引领创新研发与传统文化融合的发展方向,探索原创作品深化与落地转化的实践道路,促进木雕红木家具产业的全面发展和社会创新意识的全面进步。

因此,本次活动要求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作品,具体表现形式为椅子类产品或创新方案,最终成果展示为实物,且具有完全的知识产权。同时,所有参加作品须以红木等硬木为主要材料,鼓励作品创新应用新设计、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须具有良好的创新性、实用性、文化性、艺术性、环保性、经济性,传承中式经典、服务现代生活

通知详情及报名资料下载地址:中国林业产业网 (http://www.chinalycy.com/)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