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中市烟草专卖局介休市营销部打造零售终端“靓化一条街”

为进一步做优做实终端体系,筑牢市场基础,山西省晋中市烟草专卖局介休市营销部积极开展“靓化一条街”建设工作。

介休市营销部用好零售终端建设投入的政策,通过精心选址、细心指导、用心跟踪,让整条街改造的客户在店面形象、卷烟陈列、店铺管理等方面全部得到升级改造。

同时,介休市营销部对每个客户量身定制店面整治服务,客户经理积极主动到店进行指导,提供专属升级优化方案,并对改造中出现的大小问题及时进行沟通解决。

通过此次“靓化一条街”工作的开展,介休市营销部切实帮助终端客户改善经营条件、升级经营模式、增强盈利能力,既赢得客户的尊重和信任,同时也增强了客户经营卷烟的信心。(侯春瑞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