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集团驻闽分支机构联合福建省血液中心开展无偿献血公益行动

日前,为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展示企业奉献互助文化,中信集团驻闽分支机构联合福建省血液中心共同开展“红心向党 热血燃情”无偿献血公益行动。

此前,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党委部署分行团委、工会向员工发出无偿献血倡议书,倡导广大员工尤其是团员青年用行动传承红色精神,以热血挽救宝贵生命,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向“建党百年”献礼。分行各级团组织迅速行动,党员干部、青年团员和广大员工热情高涨,踊跃报名。

献血活动当日,志愿者们早早地在献血点排起长队,依次接受健康征询、体温检测、信息登记、血液检验,符合献血条件的近30名志愿者进行正式采血。

参加活动的员工表示,接受采血的那一刻感到格外光荣,希望用这种特殊的方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志愿者们奉献的每一滴热血都蕴含着爱心与祝愿,展现了中信青年的责任担当。

血液是生命之源,保障血液供应对疫情防控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意义重大。此次中信集团驻闽分支机构献血活动正是集团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一大举措,也是中信青年无私奉献、回报社会的具体行动。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将持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精神文明素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积极为社会公益活动贡献力量,让中信品牌唱响八闽大地。 (马雨霏)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