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开展“双公示”工作业务培训

近日,长春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业务培训班开课,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信息资源管理处副处长冯彩虹应邀围绕“双公示”工作进行授课。

冯彩虹对“双公示”工作相关政策法规 、信息数据应用、主要规则、推进全过程、工作规范、数据归集方式、数据质量关键指标等进行了系统解读,对长春市进一步规范“双公示”信息报送工作、提升数据质量提出了指导意见。

长春市信息中心工作人员认为,冯彩虹授课内容理论结合实际,对于信用工作者进一步提高站位、提升“双公示”信息归集质量与业务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借鉴性。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处负责人表示,长春市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对信用工作、信用人才的需求,通过专题培训、线上答疑、个性化指导以及实地“案例教学”等,构建多维度、多层次的业务常态化培训机制,打造素质过硬的信用工作队伍,为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持续上水平提供重要人才保障。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分管领导、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处负责人,长春市信息中心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全市17个县(市)、区、开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牵头部门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共计311人参加了培训。其中,朝阳区组织32个部门、中韩示范区组织25个部门集中参训;德惠、二道、新区、经开、汽开等8个培训群同步转播。(牛佳)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