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黎城县烟草专卖局多举措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为持续提升烟草零售许可证办证窗口服务效能,规范卷烟市场经营秩序,近日,山西省长治市黎城县烟草专卖局通过宣讲法律法规、简化办证流程、整治违规经营等举措,切实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黎城县烟草专卖局通过小组会议、日常走访和市场检查等方式,向零售户广泛宣传讲解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相关法律法规,引导零售客户认识到守法经营、规范经营的重要性,自觉遵循《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营造良好的市场氛围。

在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办理过程中,黎城县烟草专卖局严格按照办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规定程序依法许可,将受理、审核、送达等关键办证流程进行简化,切实做到零售户“最多跑一次”,提高零售户服务满意度。

黎城县烟草专卖局市场监管员在日常监管的基础上,对城镇主要街道、外地零售户和多次违规经营户进行重点检查,认真查看持证户是否存在人证不符、证址不符等现象,并依法采取整治措施,确保辖区内卷烟市场规范有序。(莫姣琳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