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五台县烟草专卖局探索零售客户学习新模式

为全面提升零售客户经营技巧,打造客户内训师队伍,近日,山西省五台县烟草专卖局积极探索零售客户学习新模式,持续推进“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活动走深走实。

五台县烟草专卖局运用“线上学习+线下辅导”学习模式,一方面建立卷烟零售客户线上学习视频号并上线烟草行业政策法规、经营技巧等课程,让客户随时通过手机学习;另一方面线下不定期开展回访辅导,促进零售客户熟悉行业法规政策,提升盈利能力。

为了加强线上学习视频制作,五台县烟草专卖局积极打造营销微视频制作团队,并通过开展“师课共建”专题微视频制作辅导课程和微课创作大赛,挖掘团队创造潜力。

此外,五台县烟草专卖局为每位零售客户建立个人学习档案,采取零售客户学习积分制,展示零售客户学习情况,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激励零售客户自主学习。(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