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马茶业携手中国航天·太空创想跨界打造创新品质茶

8月17日,八马茶业携手中国航天·太空创想在北京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举行联名新品发布会。仪式上,双方进行合作签约,并在签约现场公布了此次合作的联名产品,共有四大品类八大产品,分别为“铁观音”“金骏眉”“普洱茶”和“福鼎白茶”,以最具八马品质和精神的产品致敬中国航天精神。

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常务副主任冯春萍,文创事业部副部长李睿、文创事业部文创产品处副处长张书昀、八马茶业总经理吴清标、八马茶业电商事业部总经理黄琴、八马茶业电商事业部产品总监欧华彬、策略总监李圣皓、中创文旅集团联合创始人邸亮、文创商务部总经理成琨及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相关领导、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中国航天·太空创想在选择联名品牌合作时会经过严格的筛选,八马茶业的品质和品牌理念最终获得了我们的一致认可”,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冯春萍常务副主任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与八马茶业一道,共同发挥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开发出兼具中国传统特色和航天主题的文化创意产品。同时利用品牌的下沉渠道共同推广传播航天精神、普及航天知识,创造出航天文化传播的新模式。

中国的航天事业在几代航天人的不懈努力下,从无到有,最终探索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发展道路。值得注意的是,2021年是中国航天事业创建65周年,也是中国的航天超级年。天和核心舱的成功发射、神舟十二号成功把三位航天员送入太空,一次次成功任务的背后,离不开无数航天人的高标准、高要求,和在困难面前百折不挠、开拓创新的精神,他们激励国人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奇迹。

航天事业蓬勃发展的半个多世纪,恰巧也是中国茶行业摸索前行,蒸蒸日上的半个多世纪。

作为中国茶行业的代表之一,八马茶业从铁观音不断拓展到全品类的中国好茶,一直秉持让天下人享受茶的健康与快乐的使命,同时又首创八马好茶四大标准:安全、正宗、对口、稳定,不断突破、创新,努力奋斗。目前,八马茶业已经成为中国茶叶连锁领先品牌,线下门店在全国超2000家,线上主要平台活跃粉丝超2000万,居行业领先。

八马茶业总经理吴清标表示,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中国航天精神的力量,并深受鼓舞,未来也要向航天人不断学习,为中国茶行业作出新的贡献,助力中国茶和中国茶文化走向全世界。希望这次八马与中国航天太空创想的携手,将航天精神传播给更多的消费者;也在航天梦的指引下,为中国茶行业插上梦想的翅膀,以创新探索未来,创想茶香世界的无限可能。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