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成功落地蒙娜丽莎7.43亿元可转债融资项目

近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成功落地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蒙娜丽莎”)可转债融资7.43亿元,在佛山区域实现资本市场业务破冰。

蒙娜丽莎是建筑陶瓷行业龙头企业,中信银行广州分行通过总分支相关部门高效联动,项目最终得以落地,综合收益显著。该项目有效深化银企关系,为后续可转债后端投资、股权激励融资、全面综合授信等一体化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下一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将继续紧抓资本市场发展的历史性机遇,聚焦实体经济转型升级与资本化运作机遇,实现投商行一体化的深度经营,助力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