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深入开展专题培训 推进信用工作提档升级

强化信用工作基础,着力提升信用工作水平,为宜居、宜业长春注入“信”动能。近日,在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支持下,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面向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各级相关单位开展信用业务专题培训。中国经济信息社经济分析师王瑜茜、陈崛翔、张蒙蒙、尹金宝等应邀先后进行线上授课。

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集约化、需求导向开展培训,将强化信用业务素质与推进“五进四个一”活动扎实开展有机结合,旨在深入落实市信用工作年度重要工作部署,夯实辖区信用工作基础,使队伍建设与信用工作步伐相适应,助力全市信用工作不断提档升级。

为最大化释放培训资源效能,助力全市信用工作者持续提“素”,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处还统筹安排各县市区、开发区相关工作人员同步在线参加了此次学习,产生积极效果。公主岭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刘玲说:“培训内容系统、针对性、实操性强,正是我工作所需。”

“‘五进四个一’活动是长春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五进’暨诚信宣传进社区、进企业、进网络、进窗口、进机关;‘四个一’暨开展诚信宣传一次承诺、一个视频、一期讲座、一个专栏,通过广泛开展诚信文化宣传,进行信用政策解读和培训等举措,强化全社会信用意识和诚信行为,为打造‘诚信长春’品牌赋能添力,营造诚实守信、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处主要负责人说。(王晓琳)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