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大地保险荣获年度支持杭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评价第二等次

近日,中国大地保险杭州中心支公司荣获杭州市政府颁发的“2020年度在杭保险机构支持杭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评价第二等次”荣誉,体现了该公司在着力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为杭州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发挥了头雁精神。

此次评价内容主要针对各保险机构的基础贡献、服务实体经济、服务民生、服务三农、社会治理和加减分项目六个类别方向。其中具体包括全年保费收入、养老服务和健康保险开展情况、农业和责任及自然灾害险开展情况、政保合作类的产品服务创新等多维度。

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重大影响,中国大地保险杭州中心支公司紧紧围绕“六稳”“六保”,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方阵。在深化金融创新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助力乡村振兴、践行绿色金融等方面体现责任担当、开拓创新,实现了支持实体经济与自身稳健发展的良性互动。

下一步,中国大地保险杭州中心支公司将继续加快构建差异化竞争优势,以高度的使命感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为杭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添加更强大的推力。(李雅琪)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