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朔州市平鲁区烟草专卖局开展农网“靓丽终端我先行”主题营销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农网终端建设活力,提高客户盈利水平,近日,山西省朔州市平鲁区烟草专卖局开展农网“靓丽终端我先行”主题营销活动,着力提升农村卷烟网络建设水平。

活动前期,平鲁区烟草专卖局客户经理从卷烟摆放、卷烟造型陈列、非烟商品布局优化等多个方面开展线上指导培训,进一步提升客户陈列技能水平,激发小组成员参与热情。

活动开展过程中,平鲁区烟草专卖局开展了组内评选和组间评比活动,并按照“一镇一户”建设标准,最终评选出11户优秀陈列户,着力打造农网标杆靓丽终端。评选完成后,平鲁区烟草专卖局组织小组成员观摩标杆零售终端,学习优秀陈列经验,有效提升农村整体终端形象。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农村零售户经营能力,转变了客户经营理念,提升了农网终端价值。下一步,平鲁区烟草专卖局将继续探索农网建设新路径,努力打造高质量农村终端,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侯亚楠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