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理财节收官,财富管理转型驶入“快车道”

日前,国泰君安第五届理财节收官,本届活动累计吸引超180万人次参与,活动开展平台国泰君安君弘APP日活近200万,8月月活近600万,稳居行业前二。金融产品保有规模2400亿元,线上金融产品销量超240亿元。

本届理财节坚守为客户资产保值增值的初心,聚焦客户体验,助力国泰君安加快提升转型发展能级。目前,国泰君安已进入全面数字化转型及财富管理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作为一家高度重视金融科技的证券机构,国泰君安正通过数字手段打破业务的牌照壁垒,开展跨行业内外的业务场景融合,打造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全新产品和服务体验。在“三个三年三步走”战略的引领下,国泰君安正基于KYC、KYP数据标签,实现更精准的客户洞察,更个性的产品与服务,以智能化工具、买方投顾服务、专业甄选金融产品、基金折扣专区等为海量投资者提供高质量理财服务。

国泰君安君弘APP中的止盈型定投“智盈投”,支持平台混合型和指数型基金设置目标止盈,在传统定投的基础上帮助客户克服投资中可能产生的问题,严守投资规则,引导投资者长期投资。“君享投”以买方投顾视角,通过全面的财富规划,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方案。“甄选100”,通过国泰君安产品研究的“1G4R甄选评价体系”,运用专业、独特、系统的评价方法,对管理人、基金经理和产品的质量进行全面评估,从而筛选优质管理人、基金经理和基金产品。国泰君安君弘APP中上线的折扣专区聚焦以青年一代为代表的大众客群,为其提供“高性价比”的理财体验,并提供投教、社区、工具和策略在内的多元化服务,满足投资者的多样化需求。

据介绍,818理财节直播观看总人气近600万,ETF实盘赛参赛人数环比提升近120%,原创内容专栏《投顾首席说》观看量较月均提升近50%,增值服务签约同比提升近70%。

未来,国泰君安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买方思维,依托金融科技,全方位为海量投资者提供差异化、高质量服务,跑出财富管理高质量发展“加速度”。(邓侃)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